close

今年暑假目前的行事曆:

7/1~7/2田野調查試訪
7/3剪髮
7/4出隊先鋒
7/5~7/10四四出隊
7/19~7/30台北三芝花蓮豐濱田野調查

暫定8月初去上海世博!!!
8月底搬家

那畢旅咧?



成英姝說:『而試探的遊戲是不能玩的,那是否定的雙面刀刃。』

我討厭被試探我的底線
我討厭被誤會沒做的事

最近總有這些感覺
真煩,

夠了解我的話,才不用不會不敢這樣做


所以還是不夠了解囉?
還是說我的標準始終太高?

我對於人性總是有著太多期待
但總是伴隨著太多失落

以為情感會永恆不變
我總是相信,但總是被刺傷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感越來越稀薄

不過還是希望這種信任可以不被消磨殆盡。



看以前的句子
有句我很喜歡:

『因為想要把土地傳給自己的後代,你就會讓草木生長以留下更多腐植層,
 你就不會濫用農藥化肥,窮盡地利的想要逼土地長出超過它負擔的作物。』

出自於2008.2.6中時副刊[願望一畝田,林銓居]文章中的句子
我節錄在句子30中

看了商業週刊提的八輕議題
還真覺得台灣離毀滅也就一歨之遙了。


對了好久沒打句子了
可能要等田調試訪回台北囉
(上次答應任小姐要打句子系列好像是期中考以後?)



一天的心情有很多種轉換
有時喜有時悲,
喜的可能是誰發生了好笑的事
悲可能是稅務作業寫不出來的時候

光一天之中就有很多大起大落
更何況是一週?一個月?一年?

我快要受不了這種情緒轉換
覺得要到臨界

任小姐說:
「有時候知道答案並不會比較快樂
 為什麼不想辦法讓自己開心就好了呢?」

但我要是沒有得到答案的一天
永遠糾結困擾直至終結。



我不是個會隨便生氣的人
一定是有什麼契機稻草之類的
壓垮我的理性之後要收回來就很難

我不能保證我會當個不發脾氣的人
只能期許當個不會亂發脾氣的人



今天凌晨是懷念綠洲之夜
瘋狂的看綠洲的影片
我還是無法接受綠洲解散的事實

以後再也不會有綠洲的新歌了...

想到就好心痛阿!

原來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是當初為了安慰世足輸球的英格蘭球迷寫的
看了某場Don't look back in anger的影片
看到Noel不禁覺得好揪心阿...

希望兄弟倆可以合好QQ

我對綠洲的記憶還停留在去年4月3號台北演唱會
永遠忘不了的感動...




不能被感同身受的感覺
再糟不過。

那就閉嘴吧。

雖然很想坦承一切,但目前我還是做不到
或許在未來,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